新浪财经

交通银行:涉足黄金期货 业绩望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1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年报临近,业绩大增已成为市场新的投资主题,招商银行业绩揭开银行板块业绩预增序幕,同时,股指处于敏感位置也需要银行板块重新走强。交通银行(601328)携手金瑞期货涉足黄金期货领域,作为一只业绩有望大增的底部银行股,短期走势值得密切关注。

  公司日前公告,其与金瑞期货经纪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率先推出个人黄金期货投资业务。作为一只基本面优良、并具有估值优势的低价银行股,短期股价涨幅严重滞后,短中线均值得密切关注。(大通证券 付秀坤)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