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科材料:细分行业龙头 望挑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1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鑫科材料(600255)

  细分行业龙头 有望挑战新高

  公司主要生产铜基合金材料和辐照特种电缆,在我国铜带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行业地位突出。由于市场需求旺盛,我国铜板带材行业正成为一个新的投资热点。公司目前拥有近二十项国家科研成果、科技进步和发明专利,多项产品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技术优势使其精密铜带的加工费水平较高。

  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规划为,到2010 年公司铜带产量将达到5 万吨,精密铜带产量将达到8 万吨,异型材产量达到2 万吨,铜杆、线缆产品保持现有规模运作,从中可以看出,精密铜带将是其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近期公司定向增发获得有条件通过,若定向增发能顺利完成,公司高端产品比例将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有望快速增强。

  此外,公司还持有的芜湖港口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而芜湖港口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持有芜湖港股权。芜湖港是长江航线南京以上最后一个万吨级深水码头,其外贸码头还设有综合保税仓库,是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二级市场上看,近期该股依托10日均线震荡盘升,蓄势相当充分,后市有望挑战新高,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世基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