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药玻:QFII青睐 再续升势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8:1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药玻(600529)

  QFII青睐 再续升势在即

  周四沪深股指延续小幅走高格局,个股涨跌家数基本持平,成交量有所放大。整体来看,市场在5500点左右个股的震荡幅度将有所加剧,操作难度提高,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把握好波段操作策略,建议投资者关注国内药用玻璃行业龙头山东药玻。

  公司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医药玻璃专业制造商,其生产规模在亚洲也位居前列。公司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和生产用固定资产等经济指标均居于中国药用玻璃行业之首位,国内市场份额达70%以上;同时,公司具备年产4.2亿只棕色瓶及42亿只抗生素类丁基胶塞的产能,另外,公司在模制瓶上有较强定价能力。前期公司高档轻量薄壁棕色药用玻璃瓶项目已建设完毕并试生产,而新的定向增发募资项目投产后,效益进一步提高。另外,公司面对产品材料价格的普遍上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陆续提高了产品价格,有效化解了成本的上涨压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见高17.86元后便在12元到17元箱体内运行,盘整时间长达8个月之久,蓄势极为充分,QFII也是重仓其中,近日该股价升量增,后市有望再续升势,建议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