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方电子比价偏低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6:1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平安证券寇英哲

  东方电子(000682)是我国配电自动化的龙头企业,其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保护及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配电自动化系统等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国内垄断优势明显。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DF3223B电流保护装置通过了欧盟CE认证,成为国内保护产品首家通过国际CE认证的厂家,保证了公司部分产品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公司配电产品毛利率较高。公司主攻高端市场,进入铁道自动化轻轨、地铁自动化控制系统等领域,更与武汉海军工程大学合作开发了船舶能量管理系统。“十一五”期间,配网自动化市场将呈现快速甚至爆发式增长态势,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中标北京奥体中心配电自动化主站系统。该系统是为监测所有为北京奥运会服务的配电终端设备、远程工业电视等运行状态的自动化主站系统,因此该股也具备了近期热点奥运题材。

  该股前期中位区域平台构筑扎实,上方已无均线压制,后市有望加速建立新的上升通道,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