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达股份(600074)债务重组 适当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3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达股份(600074)

  债务重组 适当关注

  周四沪深大盘继续震荡上扬,当日涨幅居前的是前期跌幅较大的地产股,由于地产板块今年业绩依然高成长,再加上人民币不断升值,因此受到了资金回补。盘口看,二八现象中八的部分个股走势更强,因此从短线看,不妨把目光放在那些重组成功的低价重组股上,如中达股份(600074)。

  公司是我国软塑包装材料的龙头企业,也是规模最大的国家烟草物资总公司卷烟配套材料生产基地定点单位,行业内竞争优势突出,而从近期公告中看出,公司已顺利实现债务重组,大大减轻了负担,为后续发展扫清了障碍,作为一支重组成功的龙头企业,目前股价较低,可适当关注。

  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软塑包装材料的市场需求量有望得到迅猛增长,与此同时,一些有特殊功能要求的高端产品市场需求量也正不断扩大,软塑产品市场的差异化需求发展态势日益凸现,在此背景下,公司可借助自身先进的生产条件和专业人才队伍及较大的市场占有率等优势,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市场,引导高端产品市场需求,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公司还通过收购进入地产行业,在人民币升值加快预期下,公司地产业仍有较大发展空间。近期该股依托5日均线震荡整理,短线有望突破,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