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劝业 商业地产 受益消费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9:1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津劝业 商业地产受益消费升级

  周四大盘保持强势上升局面,市场做多热情依然强烈,地产股重拾升势格外引人注目,因此,短线操作上不妨重点关注具有商业地产开发和地产重估概念的百货龙头津劝业(600821)。

  公司是天津市知名大型商业企业,占据天津市最大的商业中心地带,区域性商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并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随着我国传统春节即将到来,消费升级所引起的财富效应有望带来商品百货企业新一轮业绩增长潮。近日该股稳步反弹,并受到均线支撑,上攻欲望强烈,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