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亚星(600213)盈利能力增强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2:2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ST亚星(600213)

  盈利能力增强 重点关注

  公司原本是国内客车制造龙头企业之一,但前期经营困难,业绩大幅下滑。在地方政府扶持下,公司在股改同时实施一系列资产重组和经营性重组,资产质量得到提高,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加强。目前公司在各细分领域业务稳步增长,去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公司与北京公共交通总公司正式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出资组建北京长途汽车有限公司,有望分享奥运经济带来的成果。根据股改承诺,公司公告收购大股东下属扬州亚星商用车公司客车业务,此举将消除公司与大股东同业竞争,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升盈利水平。该股去年下半年以来构筑了大的复合头肩底形态,短线有望因利好预期继续震荡上扬,可重点关注。(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