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宗申动力:中体第二的启动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宗申动力(001696)前期表示,将受让全资子公司重庆宗申投资有限公司所持重庆宗申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75%股权,受让价格为620万元,同时,宗申动力拟向通机公司增资1.88亿元。获得增资的还有控股子公司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金额为9184万。

  据了解,宗申动力2007年非公开发行相关工作已基本结束,共募集资金4.75亿元,根据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决议,“公司拟投资18750万元兴建通用动力及终端产品制造基地建设项目”。为了落实股东大会决议,上述资金拟通过对通机公司增资的方式解决,公司利用募集资金向通机公司增资18750万元,通机公司另外一名外资东将同比例增资6250万元。同时,通机公司将无偿受让宗申产业集团及重庆宗申技术开发研究有限公司合法拥有的有关通用动力机械制造方面的145项专利权。

  此外,根据“公司拟投资9183.60万元兴建高档踏板车用发动机项目”的股东大会决议,宗申动力今日同样表示通过增资重庆宗申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方式进行,公司利用募集资金向发动机公司增资9183.60万元,发动机公司另外一名股东宗申产业集团将同比例增资187.42万元。为加快新产品开发的力度、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发动机公司将委托意大利EDI Progetti e Sviluppo S.a.S.公司设计开发单缸柴油发动机项目和250CC水冷单缸发动机项目,该项目总价值121.9万欧元,折合约174万美元。

  基本面出现了非常不错的改观,未定了业绩对于股价的保证,而从量能来分析,目前启动的模式很向刚刚启动的中体产业,今日在市场遮挡中尾盘封于涨停,后市可以积极的关注该股的中线价值。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