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芭田股份:神奇10日均线的威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7:2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昨日《新高之后的最佳买点》送出太化股份,今日果真大涨9%,而《挖掘08第一股》的东港股份在昨日调整之后,今日再创新高,看来真有些第一的味道哦。笔者为08年准备的《我的十大中小板潜力送股品种》、《我的十大主题投资股》、《我的十大蓝筹股》已有多只个股出现启动苗头,大家不妨温故而知新,再去体会一下吧。今日就介绍一只《我的十大中小板潜力送股品种》中的个股。

  公司是一家以复合肥生产经营为主业,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生物肥、控释肥、生态型复合肥和高效复合肥等主要系列,产品在当地市场占有率在20%左右,在同行业中主要产品技术含量高,在技术和市场占有率方面居国内前列地位。

  公司自主研发高塔造粒技术是近年来取得重要科研成果,已拥有该技术发明专利。目前公司正承担完成国家星火计划"生态复肥技术研究与产业化"课题研究,拥有3项发明专利,另有7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

  公司产品针对不同土壤、不同农作物特点,根据农作物生长周期对肥料需求和人们健康饮食需要而制定,研究开发100多个复合肥配方,基本涵盖95%以上国内主要农作物品种。并采用先进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可以使农民施用化肥的效果达到最高、且有效降低施肥成本。

  公司用1.2亿募资投向生态型复肥规模化生产(60万吨复合肥)预计年增税后利润2203万元;以5700万元投资徐州公司30万吨复合肥,预计年增税后利润1230万元。

  公司力争07年完成复合肥销售70万吨-80万吨,销售收入达到15亿元,09年力争复合肥销量达到110万吨-120万吨左右,销售收入达到20亿元以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将继续提高现有复合肥主导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时拥有3-4个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品种。目前公司已预计07年度净利润比上年增长30%-50%.走势:该股由于属于农业股,自然在近期行情中表现不差。股价在去年12月完成双底构造,此后股价单边上行,10日均线对其支撑力度极强。目前股价已创出新高,而上行趋势依然继续。昨日由于市场震荡,该股出现回落,但神奇的10日均线再度令股价止跌。由于该股小盘绩优,自然想象力丰富,而目前的农业股行情将对股价起到推波助澜的上行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