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港集团(600018)蓄势充分 有望放量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2:5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位于我国海岸线中心,地处黄金水道和黄金海岸的交叉点,上海港在世界集装箱港口排名自2003年起已连续四年保持第三位。自2005年以来,上海港货物吞吐量跃居世界第一大港。公司逐渐完成整体上市后,开始加大对旗下资产的整合力度,并推进洋山一期、洋山二期码头合并运作,而洋山港口的陆续投入使用,将为公司贡献丰厚的利润,并对其业绩增长构成强有力支撑。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一直相当活跃,近期经过充分蓄势,周二股价放 量走高,短线有望加速上攻,可密切关注。(国海证券 王安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