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浪奇 化工巨头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9: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州浪奇 化工巨头积极关注

  公司是华南地区的日用化工龙头,主导产品浪奇牌合成洗衣粉、香皂和液体洗涤剂均荣获名牌产品称号,品牌效应逐步形成,有利于其进一步拓展市场。公司计划利用自身的科研优势向竞争较小、技术含量较高的上游行业发展,使其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形成规模效应抵御成本上涨的压力。

  MES作为新型油脂基表面活性剂,在性能、环保和资源等方面都有着独特的优势,可使洗涤用品的生产成本节省10%以上,是石油系表面活 性剂的最佳代替品。公司MES项目将分三期进行,该项目实施将帮助其有效改善盈利能力和竞争优势,未来业绩增长可期。二级市场上看,近期该股温和放量上扬,周一以长阳突破前期成交密集区,上升空间被打开,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