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天信息:有效拓展上升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8:09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南天信息(000948):南天PR系列产品和南天BST系列产品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其中ATM机和税控收款机改善了公司产品单一局面,并得到国家经贸委的支持,是国家实施“金税工程”中的重要设备,市场需求量十分巨大,未来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二级市场上,该股强势特征明显,有望有效拓展上升空间,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