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汽车:汽车股龙头 上攻意图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7:57 中国证券网

上海汽车:汽车股龙头上攻意图明显

  近期上海汽车上柴股份发布了合作公告,公司出资收购上柴股份股份,此次收购完成后,将有助于公司发展商用车双方合作共赢空间正在打开。

  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我国整车制造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收购上柴股份后,公司将拥有自主品牌的发动机,有利于构建商用车领域的核心零部件系统,而且其商用车有望得到更好的发展空间。实施整体上市与持续并购后,目前公司规模经济优势将逐渐显现,其自主品牌汽车经过三年的投入期,未来业绩有望出现爆发式增长。走势上看,周一该股放量收出带长下影小阳线,短期上攻意图明显,经过近日蓄势整理充分后,有望在周二权证上市的情况下加速上扬。(国海证券 王安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海汽车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