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天信息:经营状况实现转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8:0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原证券)

  南天信息(000948)

  经营状况实现转折

  ●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专用金融电子产品生产的企业,其主打产品存折打印机连续10年列为国家级新产品。近年来,公司业务向软件、系统集成、信息产品以及运营服务等方向渗透,但仍然专注于金融领域。

  公司未来主要的信息产品包括PR系列存折打印机、BST银行自助终端设备、自助售票机产品和ATM设备的生产。借助国内巨大的市场缺口,未来BST、ATM等设备的发展空间将非常广阔。

  ●软件与集成业务主要为银行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和软件外包服务。基于公司良好的客户关系,公司在这项业务上预计能够获得超常规的发展。

  运营与服务业务主要利用自有专用金融设备全面开展维护服务和运营业务。其中服务业务主要向公司能够生产的信息设备(存折打印机、BST设备、ATM设备)提供维护服务。运营业务主要利用ATM设备进行运营业务。凭借生产优势,维护业务将是公司未来盈利的有力保障。

  ●公司主营业务不断优化,经营状况实现转折,并已驶入成长快车道,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预计2007年-2009年公司每股收益为0.22元、0.30元和0.40元。鉴于未来公司业务的高成长性,给予公司2009年35倍市盈率的估值水平,合理价格中枢为14.00元,给予短期“增持”、长期“买入”的投资评级。(中原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