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咸阳偏转:进军新能源 垄断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2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咸阳偏转(000697)

  进军新能源 垄断优势明显

  在平板电视的竞争挤压下,当前CRT需求大幅下降,生产偏转线圈的公司预告2007年度亏损。目前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包括进军液晶显示器配件,投资从事锂电池研发、生产等,新能源行业则是其秘密武器。子公司咸阳威力克能源有限公司是从事锂离子电池、锂锰动力电池等清洁能源技术产业化的高科技公司,并成为众多国内厂商的主要电池供应商。此外,公司主营生产彩色显像管和彩色显示器偏转线圈,其中偏转线圈生产规模世界第一,垄断优势相当明显。随着我国数字电视的迅速普及,我国今后几年将迎来数字电视及相关产品更新的高峰期,公司在高端偏转线圈上的领先优势有望促进其未来业绩增长。(东方证券 赵晓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