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士股份:参股银行券商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2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省际长途客运企业,上海市最大的公共汽电车企业,同时还是上海市第三大出租车企业,规模优势明显。

  出租车牌照更是成为一种稀缺资源,按照当前价值估算,目前公司拥有牌照的账面价值相当可观。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持有大量民生银行股权,并持有兴业证券股权。目前该股底部反复夯实,圆弧底形态明显,后市加速上攻行情有望形成,可积极关注。

  (新时代证券 黄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