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菱管线 绩优钢铁蓝筹 价值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菱管线 绩优钢铁蓝筹价值凸现

  短线大盘回探5日均线,但市场信心依然较强,中小市值个股的活跃表现使人气不失,在市场动荡中仍然不乏良好的投资机会,其中钢铁股企稳迹象明显,值得重点关注。

  钢铁股是题材最丰富的板块之一,并购和整体上市此起彼伏,钢铁股也是充分分享经济高速成长的重要品种,是A股市场业绩最好的板块,由于该板块既有题材,又具估值优势,因此获得基金重仓。

  作为基金重仓股,公司在全球钢铁大王米塔尔巨资入股 后,不但为其引进了先进的钢铁技术和管理经验,更是打开了全球市场,从而大大提升其成长空间。

  目前该股双底形态悄然形成,伴随温和放量,后市有望步入加速上扬阶段,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