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达股份 洗盘充分 短线突破在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9:0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达股份 洗盘充分短线突破在望

  周四权重股虽然疲软,但个股行情依然精彩纷呈,从市场运作规律看,在一线龙头股大幅走高的情况下,二三线股有望接力向上,短期爆发力往往更强。

  公司是国家烟草物资总公司卷烟配套材料生产基地定点企业,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同时,公司是沪深两市少有的低价地产股,虽然地产项目仍处于开发阶段,但一旦进入收获期,公司业绩有望出现巨大变化。同时,公司收购无锡普润典当公司股权,这使其具备了准 金融题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等新型软塑材料,产品广泛用于包装、香烟等众多领域,垄断优势相当明显。

  经过前期频频放量,目前该股主力运作迹象明显,且洗盘充分,周四尾盘放量拉升,短线向上突破在望,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