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座股份:商业巨头 有望强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8:08 和讯

银座股份:商业巨头有望强势走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今日两市大盘呈现开门红态势,盘中个股行情相当活跃,尤其是奥运板块成为市场中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商业零售板块今日表现也相当活跃,哪怕是在奥运板块中,商业类个股西单商场等也表现相对强劲,预计伴随着消费越来越成为国民经济增长的重要发动机,商业零售类个股有望在今年全面爆发,(600858)银座股份就是这样一家山东商业巨头。

  山东商业巨头

  公司是山东省区域性零售行业龙头企业。自重组以来,公司业绩持续保持强劲增长。近年来,公司新开五家零售门店,分别在新泰、菏泽、潍坊、泰安(东湖店)、东营(五台山店)。截至目前,公司共有10家零售门店,营业面积达到28.4万平方米,增长十分显著。"银座"是山东商业集团着力打造的商业零售品牌,集团发展目标远大,而公司作为集团唯一的资本运做平台,将受到集团公司的全力支持,公司计划每年新开店面1-2家,并重点发展高端与复合式连锁店。公司的业绩也出现了明显的增长,并得到了大量机构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三季度报表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全部为基金。

  受益奥运分会场

  今天盘中奥运板块成为绝对明星品种,当北京题材被全面暴炒之后,奥运分会场的相关公司也将得到巨大的机遇,根据相关资料显示,除了北京以外,青岛、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也将承办奥运会部分项目,其中青岛将承办帆船项目。而作为公司的辐射范围,奥运分会场也将给当地的经济带来增长,特别是商业零售类企业有望获得巨大机遇,目前分会场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仍没有得到市场的大幅度炒做,有望迎来一轮大行情。

  震荡走高 加速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筑底后震荡走高,并得到短期均线的支撑,今日该股放量收出中阳,短线一轮加速上涨行情已经呼之欲出,值得投资者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银座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