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林海股份:被市场忽略的奥运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6:5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008年第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略微高开后震荡回落,但在奥运板块、环保概念等板块的带领下,大盘止跌企稳,红盘报收。特别是奥运板块在全聚德燕京啤酒西单商场北京城乡北新建材等多个个股强势涨停的带领下全面上扬,平均涨幅超过6%。伴随着2008年的到来,奥运会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奥运经济效应也逐步释放,旅游、商业零售、食品饮料、交通运输以及传媒等消费驱动行业,以家电行业为代表的部分奥运赞助商品牌的跃升,都将是奥运经济效应下资本市场中的热门题材。

  众所周知,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上海世博会的召开,国内安居工程的大规模建设,我国的城市建设和配套设施也会更上一个台阶,这就给园林机械制造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而林海股份(600099)不仅是国内小型动力机械行业的领跑者,还是我国园林机械的先驱,作为一只奥运题材概念股,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