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29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30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淮汽车(600418)

  公司自主研发力强,在实现乘用车项目之后,将形成轿车、重卡、轻卡、客车、客车底盘、发动机、变速器完整的产品结构与产业链,实现长期稳定发展。11月下旬公司年产4万辆中重型载货汽车项目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备案审查并同意实施,该项目投产后,有望实现年平均利润4亿元,公司主营优势将更为明显。该股前期在7.80元附近震荡反复夯实中期底部后,近一阶段低点逐级抬高,股价近日震荡盘升突破60日均线重要压制,有效打开上行空间,后市有望继续震荡走强。(万国测评 谢峻)

  马钢股份(600808)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钢铁生产商,不但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热轧H型钢生产线,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火车轮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在铁路货车轮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到50%以上,而随着中国铁路第六次提速的正式实施,公司产品的销售形势极为乐观。近期该股经过充分的调整蓄势后,底部频频放量,超级主力入场抢筹迹象已十分明显,其股价的强劲拉升已到了临界点,可重点关注。(广州博信)

  中信银行(601998)

  公司是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实施独具特色的零售银行战略,零售银行业务快速成长,部分归功于独具特色及有效的“三维四动”市场发展策略。公司在境内设有446个分支机构,包括25家一级分行、16家二级分行和405家支行。公司通过香港子公司振华财务从事贷款业务。此外,公司正在大力推动电子银行销售渠道。截至2006年底,公司有456家自助银行和1645台自助服务设备,分别比2005年增加了35.3%和22.5%。公司控股股东实力雄厚,中信集团已成为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是作为国家实行对外开放中的一个窗口。二级市场上,该股上市以来一直在箱体内运行,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调整均较为充分。目前该股在10元左右反复震荡筑底,均线系统基本调整到位,量能也开始温和放大,后市中线潜力较大,投资者可逢低波段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广州药业(600332)

  公司拥有较多的品牌企业和非常丰富的拳头产品,旗下广州医药是华南地区医药流通的龙头企业,合资完成后,有望成为全国性的医药流通企业;王老吉药业借助王老吉凉茶得以高速发展,目前是广药旗下净利润贡献增长量最大的企业;中一消渴丸是口服降糖药中成药类的绝对领先者,是公司的中药保护品种,还具有一定的定价权。其它品牌中,奇星和星群继续保持较高的复合增长率,潘高寿、陈李济、敬修堂等老字号也具有较高的开发潜力。该股本周内跳空高开,放量走强,股价已创出历史新高,上升空间已经打开,后市回档可积极进行参与。(河南万国 李红胜)

  浦发银行(600000)

  公司是著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营业绩突出,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预计未来公司将随着贷款规模增长、净息差扩大、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拨备压力减轻以及有效税率的大幅下降等因素的支撑保持快速增长。作为金融控股集团的核心企业,公司将在综合经营、跨市场业务、中间业务的开拓方面直接受益。公司明确了未来3年的发展目标,由银行业务为主转向综合经营为主,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实现主要经营指标行业领先、建立主要业务领域的差异化优势、建立高效灵活的管理机制、业务结构均衡合理。(渤海投资顾问)

    相关报道:

    12月27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12月25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