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成长性好中线潜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2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财务稳健:三季度末公司不良贷款余额53.28亿元,不良贷款率0.96%。截至今年6月底,资本充足率10.84%,核心资本充足率7.64%,财务指标相当稳健。

  股权投资增值巨大:三季度末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95.29亿元,其中持有上市公司陕国投25%的股份,持有海通证券1.9亿股,这些股权均已出现巨幅升值。

  分销网络优势:截止2006年底公司拥有机构总数287个,拟于2007-2009年在中东部地区筹建5-7家分行,拟设立150-180家新建支行,全力打造全国性银行形象。

  成长性好:鉴于公司良好的基本面,许多权威研究机构对公司未来成长性相当看好,动态市盈率在银行股中处于较低水平。今日量能温和放大轻松突破10日、20日均线阻力,形成对底部颈线位14.60元的有效突破之势,后市上涨空间广阔。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