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黄浦:参股期货信托 强势进军金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1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第一创业证券 陈靖)

  周四地产股演绎放量上攻,而新黄浦一贯贴着地产标签,但实际公司内涵并不如此简单。公司控股金交所会员华闻期货,参股江西瑞奇期货和西安迈科期货,三重期货概念绝无仅有。

  前期公司出资持有中泰信托股权,目前公司涉足信托、期货等诸多金融领域,其大力进军现代金融业雄心昭然若揭。值得注意的是,公司预计今年全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在前期地产股深幅下跌中,跌势不可避免,但走势明显独立,且相对抗跌,并形成完美的四重底形态,近期股价横盘调整后多条均线已粘合,经过周二周三横盘整理,周四股价放量向上,并完成对四重底颈线位的突破,后市有望开始走出主升行情,值得密切关注。

  (第一创业证券 陈靖)

  新黄浦(600638)

  参股期货信托 强势进军金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