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三毛:强势股东入驻 低位金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四大盘在金融地产等指标股带领下一路走高,而最引人注目的是长江证券上市,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基本面出现巨大变化的公司,上海三毛(600689)就是其中的典型。

  目前其第一大股东强势入主,并承诺注入优质资产,此举对公司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同时公司加大重组力度,向基因工程领域投资,出资与上海博星基因芯片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上海博华基因芯片技术有限公司,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看,前期该股一直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近日股价更是放量上行,技术指标出现低位金叉,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