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韶能股份 低价清洁能源 CDM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9: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韶能股份 低价清洁能源CDM概念

  公司主营电力开发、火电和水电结构合理,其开发的小水电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可再生清洁能源。公司经营的小水电为可再生能源,符合国家电力产业发展政策,且其所处粤北地区,具有发展小水电得天独厚的条件,保障能源供应是经济发展的必要基础,区域小水电建设也获得广东省的重点扶持。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下发的关于规范小水电上网电价问题的通知,广东省对直供直管地区小水电上网电价执行不低于0.3954元/千 瓦时的保护价格,这使得公司目前机组年增收1000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还具有CDM题材,未来具备巨大想象空间。

  公司两家控股水泥公司地处韶关,地理位置优越,具有运输成本低的优势,未来几年将新建4条通过韶关的铁路或高速公路,四条铁路及高速公路的建设将带动韶关地区的水泥市场。

  由于公司业绩稳定,环保节能题材丰富,目前股价估值不高,后市反弹潜力较大。走势上看,前期该股在年线上方反复震荡筑底,近期股价沿短期均线系统温和放量走高,整体上升趋势保持相当良好,后市上涨行情有望加速,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