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铜业(000878):股价走出下降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8:53 和讯

云南铜业(000878):股价走出下降通道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陈金仁

  2007年前三季度实现每股收益0.883元,每股净资产5.555元,净资产收益率15.9%,公司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综合实力居铜行业第3位,是中国第一个加入国际铜业协会的企业。云铜集团目前已确定的储量为700万吨,在勘的储量为500万吨,到2010年预计可达到1000万吨。根据证监会减少关联交易和避免同业竞争的要求,云铜集团承诺力争在增发完成后两年内逐步将所拥有的全部相关铜矿山资源及其股权(包括但不限于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迪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股权等)以适当的方式全部投入云南铜业。前期,中国铝业公司和云南铜业控股股东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合作暨增资扩股后,云铜集团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亿元变更为19.61亿元,云南省国资委、中铝公司将分别持有云铜集团51%、49%的股权比例。根据中铝公司的增资承诺,其将利用云铜集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开发中铝公司获取的海内外铜矿资源,不断提高云铜集团的资源保障程度,进一步延伸和完善云南省的铜产业链,发展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铜加工项目,促进云铜集团尽快做大做强。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近期该股股价逐渐走出下降通道,基于其良好基本面,对其后市走势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云南铜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