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丰投资:金融与地产兼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7:59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四,深沪大盘继续维持强势整理的态势,在地产和金融两大权重板块合力推动下,上证指数一举收复5300点关。受消息面的影响,3G板块整体走强,医药板块依然保持活跃;另外,消费、新能源、化工等板块明显有资金注入迹象。今日地产股止跌回升,而且走势强劲,有望再次成为后市的主力军,建议投资者关注:金丰投资(600606)。

  亮点一:公司背靠实力大股东上海地产集团,目前已确立住宅流通、住宅开发和土地储备配套服务三大主业。在本币长期升值背景下,地产股是市场最核心品种之一。其投资3亿元打造中国房屋置换流通服务体系,持有上海房屋置换53%股权,并持有中国最大的房产中介机构——上海金丰易居网100%股权。而同城兄弟易居(中国)控股已在美国(纽约)上市,股价高达18美元!金丰易居网的投资价值也有望得到市场的挖掘。

  亮点二:公司在发布三季报时就预告2007年年度业绩比上年预增50%以上,大大降低了该股的动态市盈率,同时在十大股东中,出现了华夏,社保,国泰等基金的建仓,显示机构投资者对其后市的看好。

  亮点三:公司参股交通银行,目前交通银行股价在14元左右,投资获益3亿元以上;参股上海银行1484万元,是上市公司持有上海银行最大份额之一上海银行上市箭在弦上,该行已获新股验资行资格、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存管资格,为城市商业银行中唯一一家获得四类资格存管银行。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平台整理已完毕,成交量已温和放大,后市有望沿均线加速上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