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龙汽车:锁仓拉升步步为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4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寡头垄断行业龙头:大中客车行业已形成寡头垄断格局,行业集中度保持稳定,CR5 达到50%以上。龙头公司宇通和三家金龙合计市场份额达到48%,并有进一步提升趋势。

  出口迅猛增长:三家金龙均被认定为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大金龙还通过了英国VGA认证,能够出口欧洲。今年前三季度出口量达到1.1万台,远远超过去年全年的出口总量。

  股权整合提升信心:随着公司各层面股权关系逐步理顺,盈利能力持续快速提升,未来不排除公司股权有进一步整合的可能。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厦门市政府对于公司的扶持力度可能会进一步加大。

  锁仓拉升:该股自探低18.34元后持续放大量拉升,累计换手率达91%,有实力雄厚的超级主力大举逆市增仓。近日该股以5日线为依托步步为营,量能呈现出逐日递减态势,筹码高度锁定,升浪随时将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