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顶级券商火线出击3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53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招商地产(000024)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中信建投

  招商局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17家央企之一,公司作为招商局集团整合地产业务的平台,体现的是国家在行业中的利益,其持续经营能力不容置疑,因此,我们采用PE法对公司估值。我们认为30倍PE(2008年EPS)左右有较大的安全边际,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决定PE倍数,选择买入和持仓部位。

  由于公司11月公告的成都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无法得知土地一级开发收益。不考虑此一级开发项目和占较小比重的可出售金融资产等资产收益,我们预测截至2007年12月17日,公司每股NAV区间为32-35元,2007年每股收益1.085元,2008年每股收益1.694元,2009年为2.466元,对公司评级为“买入”。

  长电科技(600584)

  评级:跑赢大市 目标价:19.60元

  评级机构:上海证券

  公司自主研发的FBP具有比QFN更好的电、热性能及可靠性,并且解决了包封溢料问题,有效保证了封装良品率。公司FBP业务的客户已经有93家,其中63家量产,包括国际著名公司Fairchild、国内的比亚迪等,而ADI、KDI和TI等正处在验证阶段。

  公司凭借近几年产品结构调整和对FBP、CSP 等项目的投资,完成了产品和客户的升级,在FBP和CSP等项目的推动下,公司将在2008 年出现飞跃式增长。根据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我们提高了公司在2008年的盈利预测,我们预计2007~2008年公司EPS分别为0.38元和0.64元,动态PE值分别为45.00倍和26.72倍。目前我们给予长电科技(600584)投资评级:未来六个月内,跑赢大市;目标价格为19.60元/股。

  深发展(000001)

  评级:增持 目标价:52-57元

  评级机构:宏源证券

  随着新桥主政后的强化管理和业务转型及近期一系列资本补充措施,我们认为,2008年深发展的财务状况将大为改善,从近两年高利润增长、高财务杠杆转向资本充足下的稳健经营,同时,其利润增长仍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随着资本达标,未来两年新开分支机构将明显增长。每年将新开分行2-3家,支行10家以上的计划是可行的,这将有助于公司保持20%以上的总资产增长速度。零售贷款和贸易融资仍是公司着力发展的业务和重要看点,保理等贸易融资业务空间很大。2007年的零售贷款将达到贷款总额30%,2008-2009年有望到35%左右。我们判断,深发展2007-2009年贷款增速将分别达到21%、20%和17%。

  我们预测,公司2007-2009年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63%,全面摊薄EPS分别为1.07元、1.64元及2.25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