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大网新:科网龙头 低估环保巨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1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受中国石油等指标股回落的影响,周二大盘出现窄幅震荡调整走势,当前盘口趋势已明显转强,5000点一线的阶段性底部已形成,经过回抽确认后有望展开新的上升行情。热点方面,股权激励概念股近期表现突出,而菲达环保也带领烟气脱硫概念股全面走强,网络游戏龙头综艺股份近期连续上涨也刺激了资金流向其他网络龙头股,而浙大网新(600797)作为同时具有股权激励和脱硫环保及网络游戏等众多题材于一身的科网龙头,短线可适当关注。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盘面明显有机构资金流入迹象,近期股价开始沿5日均线加速上升,由于其具备众多热门题材,短线上升趋势有望延续,盘中回调低点可适当关注。

  (西南证券 李希敏)

  浙大网新(600797)

  科网龙头 低估环保巨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