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鄂尔多斯:多元化发展 均线多头排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09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在金融地产等指标股拖累下,股指小幅回调,但个股表现强劲,建议关注鄂尔多斯(600295)。

  公司以强大实力和规模成为我国出口名牌企业和我国行业排头兵企业,现已形成羊绒、煤炭、电力、冶金、化工等五业并举、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羊绒产业是其事业基础,现已发展成为当今全球产销规模最大、产业体系最为完善、营销网络最成熟、技术装备最先进的行业领军企业。此外,公司还涉足地产、生物制药等多个行业,非主营业务已成为其新的经济增长点。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稳健上涨,均线呈多头排列,上升趋势明显,可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