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太保上市首日走势似中石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1:04 北京商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商报讯 (记者 陈洁) 48.17元,较发行价上涨60.57%,中国太保(601601)登陆A股首日表现差强人意。但其高开低走的走势,仍使经历过中国石油(601857)前车之鉴的股民忐忑不安。

  昨日中国太保以51元开盘,随后立刻摸高至全日最高的51.97元。之后,中国太保股价开始逐波下探,连续跌穿51元、50元、49元关口,并在盘中最低摸至47.88元。最终,中国太保以48.17元收盘,和51元开盘价相比下跌5.55%,全天换手率达到48.63%。

  首日高开低走的走势使部分股民担心中国太保会重蹈中国石油覆辙。此前上市的中国石油在上市首日股价也高开低走,之后更连续惨跌。但分析人士认为,和中国石油不同,中国太保的首日股价仍在机构预测区间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