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行水泥 奥运概念 蓄势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9:5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太行水泥 奥运概念蓄势充分

  周二沪深股指在中石油等权重指标股拖累下小幅盘整,操作上坚持价值成长型和估值优势的选股标准,关注一些可持续发展能力强的公司,建议关注太行水泥。

  公司目前拥有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水泥年产能达560万吨,为我国大型水泥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具备生产低碱水泥优势,普通硅酸盐水泥曾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金奖,产品实物水平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被广泛用于国际和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首都国际机场、亚运 村、北京西客站等建筑工程。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冲高后便始终在10元左右反复横盘整理,时间长达半年之久,成交已萎缩至地量,整理充分,后市有望延续震荡走高格局,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