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浦发银行:稳打稳扎志在高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3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上海市金融整合预期:随着上海市金融综合平台整合设想启动,公司作为金融集团旗下重要组成部分,有可能成为上海市政府实现金融整合的重要平台,最大限度地分享强大金融平台上的资源。

  财务稳健下的高成长:公司狠抓风险管理,上半年不良贷款比例由2006年底的1.83%降至1.71%,全行共计提各类贷款准备金143.48亿元,准备金覆盖率达159.68%,有效化解利率和流动性风险。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9.23亿元,同比增长59.45%,成长性非常好。

  稳打稳扎志在高远:近日多头以五连阳稳打稳扎,股价重心有序上移,量能持续温和放大,已有效化解50元上方的压力,主力志在高远。MACD的白线与黄线形成金叉,发出中期做多信号。5日线金叉10日线后快速向上扬升,对股价形成强大的助攻作用,后市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