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龙建股份:5元低价加速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3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二级市场上,随着股指的企稳,低价股群体再度受到资金的关注,成为市场的热点之一,尤其是业绩盈利且非ST的低价股,如四川路桥等个股,在短时间内升幅已达30%甚至40%,因此,从实战角度出发,建议关注另一只低价股龙建股份。

  公司是由黑龙江路桥集团在对北满特钢进行资产重组时,置入的所属第一至第六工程处、中外合资伊哈公司等优良资产组建的。多年来龙建股份先后承建大型、特大型桥梁近百座,公路长达几千公里,是中国建筑施工企业百强之一。2006年年报披露,全公司共计中标总金额225340万元,范围包括印度、苏丹、埃塞俄比亚三个国家,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公司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对外经营资质,不仅是东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路桥建设企业之一,而且还入围了全国建筑施工百强企业,先后承建大型、特大型桥梁近百座。05年,龙建股份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交通百强企业;公司还入选有《美国工程新闻纪录》评选的世界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225强并名列218位。同时,在国家发改委东北地区振兴规划发布后,东北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战略规范,各项政策和资金的倾斜有利于公司在基建方面的发展潜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依托十日均线温和放量走高,主力资金吸纳迹象明显,K线形态走出上升三角形的突破边缘,后市有加速上行的潜力,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