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电信息:电子信息精英 后市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1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电信息(600637)

  电子信息精英 后市蓄势待发

  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通过投资参与组建上海广电-NEC液晶显示器有限公司,形成了以之为核心的从液晶显示技术研发、生产到自有品牌营销的国内首条完整的光电子产业链。通过产业布局调整,形成了年产3万台DLP数字光学电视、9万台PDP等离子电视机、200万台LCD产品的平板显示类产品和100万台以上CRT彩电生产能力的两大产品生产、研发基地,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形成了较强的竞争能力。

  该股前期放量脱离底部区域,资金介入迹象十分明显,近日沿10日均线小幅走高,技术指标蓄势整理充分,一旦再度放量上攻,则有望有效拓展上升空间,可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