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投资:定向增发 有望强势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1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定向增发 有望强势突破

  (安信证券 梁少华)

  近期长江投资(600119)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得到股东大会通过,募资将投建全国规模最大的陆上货运中心,此举将大幅度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和综合竞争力。

  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项目投资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现代物流业务能力,提高其陆上运输市场占有率及货运信息咨询和物流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增强公司经营稳定性,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近期该股向上连续突破中短期均线,表现抢眼,后市有望出现创新高行情。(安信证券 梁少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