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洲明珠 进军风电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20:0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五洲明珠 进军风电重点关注

  周一大盘小幅高开后单边上扬,成交量大幅放大,后市行情依然乐观,但连续阳线也使短线大盘面临调整,操作上可对一些放量上行个股进行重点跟踪,如五洲明珠(600873)。近期公司控股股东与公司控股子公司共同出资拟投资设立潍坊五洲长安风电发展有限公司,此举意味着公司向节能环保迈出了一大步,随着风电龙头金风科技即将上市,该股有望获得密切关注。近日该股持续放量上攻,明显有主力资金关注迹象,可 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