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普洛康裕(000739):存在极大补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50 和讯

普洛康裕(000739):存在极大补涨空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泰君安 钟涛

  在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横店集团入主后,公司积极进行产业结构的调整,大股东不断的优质资产的注入,使公司的医药产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目前,公司持有康裕制药98.07%股权、普洛化学90%股权、普洛医药95.7%股权、普洛医化70%股权、直接间接持有上海药研院62%股权、普洛康裕天然药物公司90%股权,直接间接拥有埃森医药100%股权,形成了一个覆盖浙东南的庞大医药产业集群。公司控股95%的康裕制药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GMP认证企业,拥有化学合成、制剂等产品的现代化生产线,能生产抗肿瘤类、抗病毒类、抗感染类、治疗心血管类、特药类等五大类系列产品。主导产品“百士欣”、“伊特安”以及独家生产的抗流感特效药“立安”市场占有率相当高。其中百士欣是国家二类抗肿瘤新药,伊特安是国家二类抗高血压新药。

  此外,公司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浙江普洛得邦化学有限公司拟投资3000万元,在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建造新的生产基地。新的生产基地建成后,将主要依托浙江普洛得邦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该技术研发中心技术力量强,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是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该中心开发的众多产品已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产品、浙江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浙江普洛得邦将陆续把其现有及新研发的项目投入到新的生产基地。根据调研分析,该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与投产,能够促进浙江普洛得邦公司产品升级换代,增加经济效益,对普洛康裕未来财务状况的改善和经营成果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技术上看,近期该股小阳线缓慢攀升,涨幅明显滞后于其他个股,后市存在极大的补涨空间。周一该股成功创出近期新高,主力资金的攻击欲望明显,后市有望借助火热的市场持续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普洛康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