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宁特钢:资源优势成就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1:42 新浪财经

西宁特钢:资源优势成就竞争力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渤海证券预测,在我国铁矿石需求增多、进口铁矿石依赖程度增加以及“国矿国运”仍未实现的情况下,明年铁矿石和海运费用涨价几乎没有悬念。预计合理涨幅在20%~30%之间,由此给钢铁企业带来的成本压力不容小视。而西宁特钢(600117)在做精做细特钢业务的基础上,在矿产资源开发方面取得了相应的成果,未来几年铁精粉、焦煤业务为公司的贡献逐步提升。而且丰富的自有矿产资源也使企业拥有了行业内较为突出的成本优势。在煤炭和钢铁两大业务的推动下,预计07~09年业绩分别可以达到0.47、0.81、1.03元,复合增长十分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宁特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