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开实业 百联股份 阳光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0:32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开开实业(600272)

  该股是重组意愿较强的上海本地股。公司大股东开开集团表示,对开开实业重组的意向仍不变。该股最近一直在14元附近蓄势整理,其DDX指标在最近20个交易日里只有4天翻绿,有资金持续流入迹象。短期面临半年线压制,一旦放量突破则有望打开上升空间,可适当留意。

  百联股份(600631)

  公司是资产注入潜力大的商业龙头,大股东百联集团实力雄厚拥有众多优质资产,为公司后续发展埋下伏笔。公司还持有10家上市公司股票,其中持有海通证券1.07亿股,初始投资成本3亿元,这些投资较成本已大幅增值。后市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关注。

  阳光股份(000608)

  外资背景的奥运地产股。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正在积极向商业地产转型,该股除权后一路走低,但短期并未随地产板块创出新低。作为一家在北京积极发展商业地产的奥运地产股,该股业绩增长较快及大股东背景特殊,后市超跌反弹值得期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