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康强电子---长期箱体震荡有名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7:39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我们送出的年终奖可能比较慢,但绝对不会烫手。几个交易日下来,华北制药景谷林业的红包已相继到手,而12月14日送出的通化东宝也有了10%以上的涨幅。所以红包已递到你手上,就看你敢不敢拿了。

  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引线框架生产企业,有32台高精度自动高速冲床、17条引线框架高速全自动选择性连续电镀生产线自1999年到2005年连续七年在引线框架产量、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等指标方面国内同行排名第一;自03年开始生产另一半导体封装材料键合金丝,04年、05年键合金丝产品产销量居国内同行排名第二。

  公司技术创新能力极强,已具备生产超细、超低弧度键合金丝,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已经达到或超过国际同档次产品水平。

  公司具有极强的定价引导能力,公司对键合金丝产品采用订货当日黄金采购价格外加加工费方式确定产品售价,故键合金丝产品价格变动与黄金价格变动是一致的。同时由于产品品种丰富、规格齐全在产品定价上面议价能力较强。

  公司分别以募集资金12500万元投资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升级技改,预计年税后盈利2768万元。分别以7050万元和10800万元投资集成电路内引线材料(金丝)生产线技术改造和大规模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升级改造,预计年净利润1161.04万元和4630.39万元。根据公司预测,07年净利润仍将保持30%增长的幅度。

  从走势上看,该股上市后就被主力看中,走势呈现出箱体震荡的特点。11月在再度探底箱底后又重拾升势,目前股价已相继收复了所有均线。从K线形态来看,该股时常收出带下影线的K线,意味着主力一直在耐心吸筹,不过近期这种现象开始消失,说明这种吸筹已经接近尾声或是结束。由于该股小盘绩优,市盈率不高,未来极有可能进行送股,相信这也是主力看好该股的重要理由。我们认为,该股长期箱体震荡隐而不发,未来将有较大的暴发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