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襄阳轴承:参股长江证券的低价轴承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7:18 和讯

襄阳轴承:参股长江证券的低价轴承大王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通证券 张晶

  从周五的盘面上看,超级主力已经开始对参股长江证券的公司进行扫盘,直接导致海欣股份保定天鹅湖北金环涨停。那么随着长江证券上市日子的日益逼近,参股长江证券的个股将更加活跃,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襄阳轴承(000678),公司同样参股长江证券,随着下周长江证券复牌上市,以及在海欣股份、保定天鹅、湖北金环等参股公司的涨停带动下,该股有望强烈爆发,建议对该股给予关注!

  参股长江证券 收益有望爆增!

  国元证券的借壳在7月2日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随后,东北证券用了3个月获得正式核准,海通证券用了1个多月获得正式核准,长江证券吸收和并S石炼化上市的日子也近在眼前!根据2007年12月20日S*ST石炼(000783行情,股吧)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12月27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通,公司股份简称改为“长江证券”,股票代码“000783”保持不变。长江证券2005末资本金已扩展到20亿元,2007年1月公司同意参与石炼化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长江证券。长江证券作为创新试点券商,现有资本金20亿元人民币,目前长江证券正在向证券控股集团公司发展,旗下包括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江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有关专家表示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等到时机成熟后推出。受此消息刺激,加强了市场对股指期货推出为期不远的预期,期货概念股再度受到市场追捧。更值得关注之是,由于长江证券是创新类券商,定位应高于东北证券、宏源证券等。根据襄阳轴承6月13日公告,说明如下,公司早在1993年7月以150万元投资参股长江证券,持有其股份205万股,该信息在历年定期报告中均有披露。试想一下,一旦长江证券开出40元以上的价格,公司仅投资150万元持有的205万股长江证券将增值多少呢!

  轴承大王 业绩增长!

  襄阳轴承是我国最大的汽车轴承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的“ZXY”轴承除整车供应东风、 解放、江淮、北京、南京、长安、“五十铃”N系列车型和其他各类汽车、拖拉机及机械配套维修外,还可为用户设计制造特殊用途的轴承及零件,现已形成重型、中型、轻型、微型、轿车等各种车型配套轴承的体系,产品远销欧美和东南亚。东汽公司军车产品一直指定襄轴供应。公司拥有全国唯一的专门从事汽车轴承研究、设计、开发 的汽车轴承研究所和国家级汽车轴承技术中心,该技术中心被原国家经贸委确认为国 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06年,在摆脱格林柯尔并购的阴影后,公司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269.59%,在刚刚公布的2007年三季度报表中,公司业绩又同比大幅增加100%以上。

  阳线聚沙成塔 借长江证券复牌爆发!

  形态上该股早在10月下旬就成功完成弹底,并启稳走强,从日K线图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最近的两个月中阳线数量之多,主力在底部不断的吸筹,今日该股放量突破多条均线压制,将劲线阻力位踩在脚下,随着下周长江证券复牌上市,以及海欣股份、保定天鹅、湖北金环等参股公司的涨停带动下,该股有望低价爆发,建议对其给予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襄阳轴承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