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创置业:奥运概念 强劲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7:10 和讯

天创置业:奥运概念强劲反弹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在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房地产股票出现了大幅度下跌,但是风雨过后见彩虹,地产板块在经过调整之后将迎来新的机遇,由于我国人口红利因素、城市化进程加快等情况将使房地产行业保持景气状态,再加上我国目前投资渠道单一,居民投资意愿强烈,都将促使该行业快速发展。由于我国目前整体经济向上快速发展的趋势没变,居民收入的增长将使生活水平要求不断提高,种种因素都将推动房地产需求的扩大,房地产价格仍将保持长期上升状态,在2008奥运的刺激下,北京地区的地产板块将迎来新的机遇。(600791)天创置业就是这样一家北京地产个股,有望大幅度反弹。

  地产巨头

  公司是一家地产巨头,目前天创置业控股企业包括北京天创世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天科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创维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六家地产类公司,开发的项目有天创世缘住宅小区、天创科技大厦、天创维嘉大厦、安泰小区等总建设开发规模近30万平方米,保证了上市公司业绩的稳定上升和持续进步,未来几年公司的业绩将有长足的发展, 公司的天创公馆写字楼、国典华园二期和三期、天科大厦等将为今年贡献利润,2008年公司的利润增长点将主要来自呼和浩特项目,2009年棉花片和银川北塔项目将逐步进入结算期也将为公司贡献利润。另外大股东京能集团积极支持天创房地产业务发展。京能集团综合实力处于北京市属企业前列,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支持天创置业房地产业务发展。

  奥运概念

  天创置业、目前开发项目主要位于北京、呼和浩特和银川等城市,从而使公司具有了奥运概念,随着奥运的召开,将对北京经济起到极大的刺激作用,奥运概念的龙头品种中体产业已经出现翻倍,而天创置业仍然没有很好的表现,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在地产调控的短线影响结束之后,投资者会越来越认识到作为奥运概念的该股具有巨大的潜力。

  底部形成,有望强劲走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9月见顶以来累计跌幅接近50%,处于严重超跌状态,近期该股成交量逐步放大,有形成大圆底趋势,预计该股未来将展开强劲的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天创置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