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昌鱼 低价奥运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8:0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武昌鱼 低价奥运重点关注

  随着中体产业短期内股价实现翻番,奥运概念股全面走强,而股价处于底部、绝对价格偏低的北京奥运概念股,短期内最具爆发潜力,如福成五丰西单商场等,均出现了多次涨停走势,因此两市中股价依然处于底部、绝对价格偏低的北京奥运概念股,将成为短线市场关注的焦点。武昌鱼(600275)在北京华普集团入主后,进军北京房地产,绝对价格不足8元,是一只难得的低价底部奥运概念股。

  经过资产重组,北京华普集团 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股人,通过收购控股中地公司,进军北京房地产。资料显示,北京中地开发的华普中心为5A级高档写字楼与公寓综合建筑群,因此吸引了大量战略投资者。公司进军北京房地产,充分分享奥运商机,这也使得该股成为两市最低价的奥运概念股之一。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华普中心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已封顶,并取提了预售许可证,外立面玻璃幕墙安装完毕。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严重超跌,股价由9月初的11元一路跌至7元附近,短期值得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