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林海股份:承接绿色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6:3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2月20日,上证指数报收5043.53点,涨2.05%;深证成指报收16625.40点,涨1.45%。今日早盘个股维持普涨格局,之前走势疲弱的地产、金融等板块纷纷反弹,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的迅速攀升,最终助推沪指重返5000点上方,两市股指均收复了半年均线。股指探低回升的最大推动力,仍是地产、金融、煤炭石油类一度下跌的权重股集体反弹。 中石油重返30元上方,给市场心理带来了提振作用,市场人气得到有效的恢复。涨势比较突出的权重股有:中国远洋中国中铁浦发银行等。大盘蓝筹股企稳,个股继续活跃,成交也较稳定,近日大盘很可能会转入强势整理态势。 个股建议关注林海股份

  公司现年产30万台套产品,预计到2010年末达到年产50至60万台套,经济效益保持逐年增长,使公司成为国内小型动力机械行业的领跑者。由于其低排放的特点,使公司的节能环保概念显得较为引人瞩目。

  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市博会等都为园林机械产品的销售市场提供了历史性机遇。随着我国城市化的不断推进,城市园林产业将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2007年11月 ,经报国务院批准,将公司的控股股东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并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隶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大股东福马集团曾控股华仪电气(原苏福马)资本运作转让华仪集团后股价飙升15倍。目前福马集团并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取得纯正中字头背景,控股林海股份(45%)、常林股份(35%)两家上市公司,从股权结构资本运作等各方面因素考虑林海股份都极有可能成为集团下一个重点展示的资本平台。考虑华仪电气市场强势表现,有理由相信目前集团仍会引爆下一个市场热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