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祥龙电业:低价超跌 酝酿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作为武汉市最重要的电力供应企业,具有突出的区域垄断优势。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十月下旬的又一轮下跌中,股价重返前期低点区域运行,但股价未破4.86元的低点,显示出此区域有强大的支撑。经过半年多的蓄势消化整理,该股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调整均较为充分。目前该股围绕年线横盘震荡近两个月,低位量能温和放大,有资金关注迹象,目前市场中已有一部分超跌低价股率先盘出阶段性底部,该股的补涨意愿强烈,目前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后市有望酝酿向上突破,建议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