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20日知名机构荐股大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5: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12月20日知名机构荐股大观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粮屯河(600737)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粮集团,作为中粮集团农业产业化单元的龙头企业,公司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番茄酱及番茄制品制造销售商,也是中国最大的甜菜糖生产商及最有发展潜力的糖生产商之一。该股目前正处在挑战前期高点的过程中,可关注。(第一创业证券陈 靖)

  广聚能源(000096)

  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南山石油以及全资或控股的7家加油站,并拥有专业码头、大型油轮等较完善的专业基础设施,是珠江三角洲石油和液化石油气的主要经销商,区域垄断地位优势突出。该股蓄势充分,周三放量上扬,一旦突破短期高点,有望继续向上。(长城证券 李珍华)

  耀皮玻璃(600819)

  公司2007年11月2日公告,将位于上海市济阳路地块转让给上海市申江两岸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资产交易将使公司再获得8亿元的相关设备等补偿,从而对公司2007年及以后年度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可重点关注。

  (越声理财向 进)

  长丰汽车(600991)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轻型越野汽车生产企业,其中高档越野汽车在我国轻型越野汽车市场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公司通过与三菱汽车的合作,进一步奠定了轻型越野车行业的领先优势。该股昨日在箱底得到强有力支撑,底部十字星出现,短线企稳迹象明显,逢低吸纳。(湖南金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