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祥龙电业向上突破 可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5:0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祥龙电业向上突破可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朱慧玲

  祥龙电业(600769)为武汉市最重要的电力供应企业,具有突出的区域垄断优势。此外,公司在电力行业率先解决了热电汽联供,又使公司具有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在国家发改委、能源办《关于加快关停小火电机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明确小火电关停细则,未来随着小火电的关停,给优势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另外,在国家促进中部崛起和武汉城市圈获批国家级试验区的背景下,占据着绝对垄断优势的上市公司将迎来无限商机,作为区域的电力龙头企业也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

  该股在5·30调整中,最大跌幅高达51%,股价一度跌破5元大关,属典型的超跌低价股。而在十月下旬的又一轮下跌中,该股重返前期低点区域运行,但股价未破4.86低点,显示此区域有强大支撑。经过半年多的蓄势消化整理,该股无论在时间还是空间上调整均较为充分。目前该股围绕年线横盘震荡近两个月,低位量能温和放大,有资金关注迹象,目前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后市有望酝酿向上突破。目前市场中已有一部分超跌低价股率先盘出阶段性底部,该股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祥龙电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