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成大:上证50新贵价值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6:12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广发证券的第一大股东,每股对应广发证券股权为1.254。证券市场的牛市背景为公司业绩的持续增涨,提供了有利保障。预计年报每股收益将在2.50附近,08年每股收益有望达到4元,按目前股价动态市盈率仅10倍左右,价值存在严重低估,同时公司的生物制药和家乐福商业连锁业务已经进入利润贡献期。

  根据上交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的决定,公司自2008年1月1日起纳入上证50成份股,此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指数基金将有配置的要求。

  二级市场上,该股为南方和中油基金的重仓品种,短期跌幅较深,后市可以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